iammax.net

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2

Jacky & Rico 婚妙照拍攝


Jacky & Rico 婚妙照拍攝
地點:澳門
今次在澳門取景, 攝影師是我好兄弟John, 藝術指導是Dennis。
早上8時我們在上環碼頭先化了基本妝, 到步澳門後, 才開始做髮型和化妝。 今次整體造型都是歐美路線, 簡單而精緻妝容配合新娘子柔弱的臉子, 新娘子和我都很滿意。同時我都為新郎做髮型
今天天氣不錯, 溫度較冷讓新娘子容易感到累呢, 但是她的表現而經很好了, 在第二個造型除了新娘子轉造型外, 我亦為了新郎轉了髮型, 讓他們造型更加配合。 總共都是三個造型, 晚裝在眼影上加了些閃粉, 但不太多, 在晚上的燈光照射下, 特別高貴和明艷照人。
這是一些相片由我電話拍下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